close

風吹過捱在壁上的月曆,翻起了一頁頁的紙張。

仔細看,每個月的十四號都被紅筆標上了一個圈,紅的那樣醒目。

風止,紙張靜靜的垂落,最上層的紙頁上,一個大大的4就烙印在那裏……

-

4月14日,所謂的黑色情人節。

這天是單身男女們慶祝的日子,據說他們都會穿上黑色的衣物,以示單身……

-

「呦~這不是地獄的第一輔佐官大人嘛?怎麼穿了個全身黑呢?啊呀、如果我沒想錯,您不
還是單身嗎哈哈哈哈——」

一早就有個惱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。

鬼燈轉身、抬手、擲出,動作一氣呵成,狼牙棒順利的將那鬧鐘似的惱人存在給終結掉。

「淫獸先生,請別妨礙公務。」淡漠的俯視著被打趴的白澤,鬼燈拾起武器,順便再補了一腳。

「噗咳咳……哪有人一開始就直接拿武器攻擊的!」白澤拍了拍衣服上沾染到的塵土,隨即露出一副陰險的笑容,「嘛,你應該……還是單身沒錯吧?說不定……還是雛的?噢呵呵~」

鬼燈嘆氣,好死不死今天是那啥鬼勞子情人節,好死不死今天要來綜合地獄視察,好死不死又在這裡遇到這荒淫無度的神獸……鬼也有犯太歲的時候嘛?

「是又怎樣,不是又如何?」用手上的文件狠狠的拍在那笑的十分猥瑣的傢伙臉上,無視他的痛嚎,鬼燈繼續進行他的視察工作。

「嘛~需不需要我帶你去破處啊小弟弟?放心,不會很可怕的~」

白澤一逮到能奚落鬼燈的事,就開始嘲笑了起來。

鬼燈停了腳步,轉身面對白澤。

「嗯?還真想要去啊?」

白澤愣了一下。

「既然是你說的,那就走啊。」

鬼燈反客為主的直接拉著白澤就走往一旁的店。

「欸?」

某人還沒反應過來。

「我要一個房間。」

「好的,客官~」

「欸?等等!你抓著我開房間幹什麼?!放我下來!」

「嗯?不是要幫我嘛?我很樂意也順道幫你、破、處。」

論時事而言,沒人陰險的過這惡鬼。

「噫噫噫噫?!」

門,再度關上了。

安息吧,蠢蛋神獸,自己將自己送入虎口可怪不了別人。

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凌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