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徹—短篇/鬼白/不對勁的事



“很奇怪,真的很奇怪。”

白澤思索著。

“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……”

身子微微前傾。

“難道又是跟平常一樣的關係?可是不太像啊……”

伸手扶住眼前的白磁物體。

「嗚噁……」

白澤抱著馬桶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狂吐。

-

身為醫師,當身體不適時為自己診斷是稀鬆平常的事情。

「唔……似乎不是酒喝太多的後遺症,最近不管吃什麼都想吐啊……」

白澤病懨懨的趴在桌上喃喃自語著,一邊在腦內搜索相關的病情一邊按中醫的診療方式為自己把脈。

但過了沒多久,只見他疑惑的坐正身子,認真的把了一次又一次,最後臉上的表情只剩下震驚。

「這、這不是……不會吧?!」

「白澤大人,我回來了……欸,您在做什麼?」

「桃、桃子君,我我我先出去一趟,店就暫時先交給你了!」

白澤的語氣中含有少見的慌亂,在桃太郎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就跑到門外,碰的一聲變回原形後快速的飛掠上天,往遠處去了。

「怎麼回事……?」

徒留滿臉不解的桃太郎於此。

“叩叩”

敲門聲響起。

「啊,請進!」

-

白澤以最快的速度飛躍著,但舉手投足間卻又帶點小心翼翼。

「在哪裡啊……啊,找到了!」

發現目標,一個翻身變回人形落在一座古色古香的涼亭前,也不管裡頭的人是否在下棋亦或是品茗,白澤氣勢雄雄的重重將雙手拍在桌上。

「鳳凰、麒麟!你們說,我們這類神獸有可能有後代嗎?!」

被提及的兩人快速的交換了下視線。

鳳凰緩慢的放下手中的棋子,為前方的戰場設下一個刁鑽的計中計,而後才抬頭起來望向白澤。

「呦,難道你還真的玩女人玩到出事了啊?」

「哪會,我每次都有帶套……不對!我是問有沒有可能啊!」

坐在鳳凰對面的麒麟抿了口茶,手起棋落,從一個微小的空檔破解了對方的計謀,不但未中計反倒封死對手的棋路。

「不清楚,從未有過先例,不過神獸中像我們這類單身貴族還算挺多的,所以不太准啊,畢竟不是誰都跟你一樣的,哈哈哈——」

「你妹,笑屁啊死老頭!而且我才不相信你從沒開葷過!」

白澤怒吼,本想衝上去給那老不休一季拳頭,不料剛踏出一步,胃就傳來一陣難以言喻的痛感,他瞬間摀住唇,跑到一旁吐去了。

但因為吃什麼都吐的緣故,胃空空的他現在只能蹲在牆角痛苦的乾嘔著。

「哎喲,難道說……你才是在下面的那一個啊,嘖嘖嘖。」

鳳凰用著孩童的外表擺出老人的滄桑表情,頓時顯得不倫不類。

「嘔……唔,才、才不是……嗚噁……」

虛弱的抗議聲夾雜在嘔聲中響起,但直接被忽視了。

「我懂,到處玩女人玩了這麼多年也是會膩的,不過居然是做下面的那個嘛……這就有點出乎意料了。」

麒麟撂了撂鬍子,語重心長的說著。

「……還不是都那個惡鬼害的!每次都強壓著我做!那麼用力是怎樣?!我都要懷疑那傢伙想頂穿我的肺……啊糟……」

好不容易感覺好多了,但在聽完聽完兩人的話後,忍耐已久的白澤一下子爆發了,但說著說著才發現……自己是否將那丟臉的事情在這兩個萬年損友面前給講出來了?

「「哦~~~!」」

鳳凰跟麒麟同作恍然大悟狀。

「停停停!給我忘掉!我什麼都沒說!!!」

白澤臉紅的跟什麼一樣,做著徒勞無功的辯解。

「恩恩,我懂了,原來你一直沒有後代是因為你才是要生的那一個嘛!嘖嘖,原來如此。」

鳳凰點點頭,拿著不知從哪變出來的紙筆記錄著。

「安心養胎吧你,準媽媽?」

麒麟訕笑著繼續喝自己的茶。

「你、你們兩個!」

白澤氣到一時說不出話,憋了很久才說出下文。

「那這樣你們不就也能!快去找人來幹你們啊!」

「啊,這個你放心,沒人會對老人跟小孩有性趣的。」

鳳凰笑著堵死了白澤的話。

「很、很好!給我記住!」

白澤知道在跟兩人吵下去,吃虧的一定是自己,反正要求證的事已經知道了……那就趕緊回去休息吧。

最終恨恨的瞪了兩人一眼,白澤重新變回神獸的樣貌返家了。

-

「喂,我賭贏了,給錢啊你,誰叫你要賭那小子是為了搞大女人肚子的事而來的。」

鳳凰伸手向麒麟討錢。

「誰曉得是他自己中標啊……哼,將軍,這樣就互不相欠了?」

麒麟在棋盤上落下最後一子,挑釁的回望。

「嘖,真不好玩。」

TBC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凌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